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長官公告 (AVCE) 24/2002
  • 公佈日期
    2002-04-0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14 I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行政長官公告 / 調整;更新 / 列表 / 決議 / 安全委員會;安全理事會 / 聯合國 / 阿富汗 / 戰爭 /
  • 摘要
    命令公佈由塔利班制裁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發出的被認定為與塔利班及/或烏薩馬.本.拉丹一夥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最新名單以及不再列入上述名單內之名稱或姓名。
  • 頁數
    第1359-1389頁
  • 註記
    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塔利班制裁委員會)關於阿富汗局勢的第1267 (1999)號決議、第1333 (2000)號決議及第1390 (2002)號決議中經調整後的最新名單:被認定為與塔利班及/或烏薩馬.本.拉丹一夥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最新名單以及不再列入上述名單內之名稱或姓名,該名單的正式英文文本連同其中文、葡文翻譯本一起公佈。
    第1267 (1999)號決議文本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第17/2000號行政長官公告)、第1333 (2000)號決議及第1390 (2002)號決議文本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二組(第2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及第1333 (2000)號決議及第1390 (2002)號決議文本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一期第二組(第2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新名單廢止之前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七期第二組第17/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的名單。
    本公告的前次名單,已被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一期第二組內的第30/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的被認定為與塔利班及/或烏薩馬.本.拉丹一夥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最新名單以及不再列入上述名單內之名稱或姓名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