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長官公告 (AVCE) 62/2002
  • 公佈日期
    2002-11-06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5 I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行政長官公告 / 調整;更新 / 列表 / 決議 / 安全委員會;安全理事會 / 聯合國 / 利比里亞 / 商業;貿易 / 中央人民政府 /
  • 摘要
    命令公佈由有權限的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五日發出的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343﹝2001﹞號決議第7段所規定措施影響的人員之最新名單以及有關附件。
  • 頁數
    第6221-6239頁
  • 註記
    公佈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關於利比里亞局勢之第1343﹝2001﹞號決議第7段中經調整後所規定措施影響的最新人員名單,該名單的正式英文文本連同其中文、葡文翻譯本一起公佈。
    第1343﹝2001﹞號決議文本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第3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上一次的名單公佈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二組﹝第18/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默示廢止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二組公佈的第18/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本公告已被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二期第二組內的第10/2003號行政長官公告所默示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