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政府命令 (DECG) 79/83
  • 公佈日期
    1999-12-06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49 I 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其他
  • 敘述詞
    追認;批准 / 協約 ;公約 / 工作衛生 / 航海 / / 人員 / 海上安全 / 工作安全 / 海;海洋 / 澳門 / 葡萄牙 /
  • 摘要
    通過《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
  • 頁數
    第5805頁
  • 註記
    本政府命令已刊登於一九八三年十月十四日《共和國公報》第二百三十七期第一組副刊。
    附件包括英文文本《公約》及其葡文譯本。
    一九九九年七月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七期第一組決議第13/99/M號立法會對一九七一年十一月一日的倫敦簽訂的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按照其目前適用狀況延伸到澳門給予贊同的意見。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九期第一組副刊共和國總統命令第172/99號將《一九七四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SOLAS 74/78)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公約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公約係經十月十四日第79/83號命令通過,且文本已公布於一九八三年十月十四日《共和國公報》第一組。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期第一組副刊其他類第406/99號茲公布:作為《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SOLAS74)》保管人之國際海事組織總幹事透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五日之照會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已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通知該公約之修正本適用於澳門地區。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九期第一組副刊的政府命令第78/83號通過《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一九七四年議定書》,以待加入 。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以照會通知聯合國秘書長,經修訂的公約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32/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八一年十一月二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XLV))。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33/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八三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6(48))。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34/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1(55))。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35/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2(56))。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31/2014號,命令公佈《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締約國政府會議於一九八八年十一月九日通過的公約有關全球海上遇險和安全系統的無線電通信的修正案(決議1)。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8/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13(57))。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68/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19(58))。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63/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一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2(59))。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57/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1章的修正案(MSC.26(60))。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59/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2章的修正案(MSC.24(60))。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4/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7(61))。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9/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31(63))。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65/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的修正案(第1號決議)。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64/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42(64))。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3/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46(65))。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6/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決議1)。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0/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MSC.47(66))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72/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57(67))。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58/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65(68))。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1/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決議1)。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2/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八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69(69))。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3/2014號,命令公佈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七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87(71))。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4/2014號,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91(72))。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1/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17(74))。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7/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決議1)。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22/2015號,命令公佈《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締約政府會議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決議2)。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93/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134(76))。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12/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42(77))。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94/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51(78))。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8/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52(78))。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9/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53(78))。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95/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170(79))。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2/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01(81))。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10/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02(81))。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96/2015號,公布《公約》修正案的第MSC.239(83)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文本。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39(83)。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行的政長官公告第97/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57(84))。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6/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69(85))。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11/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82(86))。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89/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290(87))。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14/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291(87))。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90/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308(88))。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0/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317(89))。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5/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325(90))。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06/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MSC.338(91))。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二組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19/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123(75))。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25/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216(82))。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30/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99(73))。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期第二組副刊的行政長官公告第131/2015號,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MSC.194(80))。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二組行政長官公告第18/2016號,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第MSC.256(84)號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