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長官批示 (DESCE) 208/2022
  • 公佈日期
    2022-11-28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8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行政長官批示 / 調整;更新 / 對外貿易 / 出口 / 進口 / 許可;准許;准照;牌照;假期;執照 / 發出執照;發出牌照 / 衛生控制;衛生檢疫 / 商品;貨物 / 貨物運輸 / 消費品 / 對外貿易活動 / 外貿經營人 / 澳門對外貿易分類協調制度 /
  • 摘要
    更新《對外貿易法》相關附表。
  • 頁數
    第2099-2101頁
  • 註記
    本批示自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起生效。
    附於本批示並作為本批示組成部分的附件一,替代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09/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一的供個人自用或消費的貨物表內關於“其他加工的煙草及煙草替代品;‘均化’或‘再造’煙草;煙草提煉物及精華"的部分,以及相關澳門對外貿易貨物分類表/協調制度的編號(N.C.E.M./S.H.)(第七修訂版)及數量。
    刪除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09/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一的供個人自用或消費的貨物表內名稱為“含煙草或再造煙草,用於無燃燒吸入的產品"、編號為〈2404.11.00〉和數量為〈25克(d)〉的貨物,以及名稱為“含煙草替代品,用於無燃燒吸入的產品”、編號為〈ex.2404.19.00〉和數量為〈25克(d)〉的貨物。
    附於本批示並作為本批示組成部分的附件二,替代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09/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的表B(進口表)內組別C關於“煙草及製成的煙草替代品;含煙草或再造煙草、煙草替代品,用於無燃燒吸入的產品"的部分,以及相關澳門對外貿易貨物分類表/協調制度的編號(N.C.E.M./S.H.)(第七修訂版)。
    第 7/2003 號法律公佈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