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DESSASC) 62/2002
  • 公佈日期
    2002-07-29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學習計劃 / 學士 / 大學學位 / 高等教育;大專 / 補充課程 / 課程 / 旅遊 / 企業管理;工商管理 / 旅館業場所 / 管理 / 旅遊學院 / 2002 /
  • 摘要
    修改旅遊學院旅遊高等學校的「旅遊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的名稱為「旅遊企業管理高等專科學位課程」,並核准該課程和「酒店管理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以及修改「旅遊企業管理課程」的名稱為「旅遊企業管理補充課程」,並核准該課程和「酒店管理補充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後兩個課程均為學士學位課桯。
  • 頁數
    第850-857頁
  • 註記
    將一九九六年四月二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104/96/M號訓令設立的旅遊課程易名為旅遊企業管理課程並核准該課程及酒店管理課程之學術暨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
    將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五期第一組第276/96/M號訓令設立的旅遊企業管理課程易名為旅遊企業管理補充課程並核准該課程及酒店管理課程之學術暨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