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DESSASC) 76/2012
  • 公佈日期
    2012-05-14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規章;條例 / 職責;授予 / 專業發展津貼 / 津貼 / 教學人員 / 學校 / 教育機構 / 私校教育 / 非高等教育 / 教學;教育 / 學歷 / 中止;停 / 高等專科學位 / 學歷對等 / 學士 / 教育 / 培訓 / 職業培訓 / 培訓課程 / 教師培訓 / 負擔 / 教育暨青年局 /
  • 摘要
    核准專業發展津貼發放規章。
  • 頁數
    第483-487頁
  • 註記
    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其效力追溯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66/200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訂定的直接津貼終止適用於不牟利本地學制私立學校的教學人員,但不影響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二期第一組第3/2012號法律《非高等教育私立學校教學人員制度框架》第四十七條第六款規定的適用。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七期第一組第62/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附件取代本批示附件二。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一期第一組第83/201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附件取代本批示附件二。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一期第一組第64/2018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附件取代本批示附件二。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一組第54/201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附件取代本批示附件二。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一組第36/202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附件取代本批示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