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DESSEF) 78/2019
  • 公佈日期
    2019-11-18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修改 / 分類;評核;評分 / 公共會計 / 公共開支 / 公共收入 / 預算政策 / 預算法 / 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 / 預算 / 本身預算 / 行政當局投資及發展費用計劃 / 政府機關;公共部門 / 自治實體 / 公共行政 / 財政局 /
  • 摘要
    修改第63/201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附件一。(《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經濟分類結構》)
  • 頁數
    第2560-2561頁
  • 註記
    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並自編製二零二零年財政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起產生效力。
    廢止經第63/201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核准的附件一《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經濟分類結構》中(二)經常收入第10點“預算執行結餘分享”。 修改附件一《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經濟分類結構》中(三)資本收入第29點“其他資本收入”的內容。 廢止第一款所指附件中(七)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的經濟分類編號及名稱表格第10章“預算執行結餘分享”及第31節“結餘分享”。 於第一款所指附件中(七)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的經濟分類編號及名稱表格內增加相應的節。 第15/2017號法律刊登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內。 第2/2018號行政法規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六期第一組副刊內。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65/202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修改附件一《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經濟分類結構》的“(三)資本收入”中“29 其他資本收入”的內容,並於同一附件的的“(七)公共收入及公共開支的經濟分類編號及名稱”表格內增加相應的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