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DESSTOP) 33/2019
  • 公佈日期
    2019-08-28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5 I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 土地 / 批給;特許 / 公產 / 土地委員會 / 批給合同;特許 / MTEL電信有限公司 / 期限;期間 / 免除;豁免 / 公開考試;公開競投 / 按金;保證金;擔保 / 建築 / 電訊 / 費用;稅率;收費 / 環境保護 / 罰款;罰金 / 稽查;監督;監察 /
  • 摘要
    以專用批給及豁免公開招標方式批出一幅位於澳門半島,鄰近友誼橋大馬路及勞動節街的土地,以興建一座屬單一所有權制度的固定電信網絡站。
  • 頁數
    第15060-15067頁
  • 註記
    本批示即時生效。
    土地工務運輸局第2780.01號案卷及土地委員會第11/2017號案卷。
    MTEL電信有限公司。
    專用批給的有效期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即至有關《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的權利的第2/2013號牌照有效期終止之日,該牌照附於公佈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三期第一組的第173/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