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DESSTOP) 88/2006
  • 公佈日期
    2006-06-07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3 I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具時效性
  • 敘述詞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 修改 / 土地 / 不動產租賃;租賃 / 批給;特許 / 土地委員會 / 批給合同;特許 / 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 / 跨境工業區 / 分租;轉租 / 珠海 / 澳門 /
  • 摘要
    局部修改一幅以租賃制度批出,位於澳門半島,鄰近青洲河邊馬路的土地的批給。
  • 頁數
    第5964-5968頁
  • 註記
    本批示即時生效。
    載於附件編號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第2486.03號案卷及土地委員會第25/2006號案卷之合同作為本批示的組成部份。
    修改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三期第二組第34/200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中的土地面積。

    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八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49/2006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均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訂立的B2b地塊土地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第三條第一款、第四條第一款b)項和第五條第一款和第二款。
    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92/2007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均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b地塊轉租修改公證書第三條第一款、第四條第一款b)項和第五條第一款和第二款。
    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九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98/2007號)核准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勵澳工業有限公司訂立的C2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02/2008號)核准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檀香山企業有限公司訂立的B2c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六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03/2008號)核准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新澳餐飲業投資有限公司訂立的B2a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73/2008號)核准由澳門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中國檢認集團澳門有限公司訂立的D5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5/2009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勵澳工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2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第三條第一款、第四條第一款b)項和第五條第一款和第二款。
    刊登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7/2011號)核准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佳景集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訂立的D5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3/2012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勵澳工業有限公司簽署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2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第三條第1款。
    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22/2012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澳門滙能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4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第三條第1款。
    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二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34/2012號)核准核准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朗活投資有限公司訂立的Ga地塊土地轉租承諾合同。
    刊登於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55/2012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檀香山企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c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第三條第1款。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七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56/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新澳餐飲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a地塊以轉租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之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33/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佳景集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5地塊以轉租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第四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五條第一款和第二款。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1/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新澳餐飲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a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2/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勵澳工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2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3/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天華集團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1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4/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君華天地投資(國際)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2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5/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澳門滙能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4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6/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佳景集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5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7/2013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郎活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Ga地段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六條。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8/2014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新澳餐飲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a地塊以轉租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第四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五條第一款和第二款。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77/2014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君華天地投資(國際)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2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87/2014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郎活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Ga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07/2015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奧強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1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27/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新澳餐飲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a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28/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勵澳工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2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29/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天華(集團)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1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30/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朗活投資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Ga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31/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佳景集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5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32/2015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君華天地投資(國際)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2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六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五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52/2015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均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b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74/2016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奧強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C1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75/2016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檀香山企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c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176/2016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天華(集團)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1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57/2018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檀香山企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B2c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28/2019號)修改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君華天地投資(國際)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2地塊以轉租賃轉移批給權利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六期第二組的批示(批示摘錄第23/2019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佳景集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5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
    刊登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二組第8396頁的批示(批示摘錄第27/2019號)修改由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與SIM工業有限公司簽署的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D3地塊通過轉租將批給權轉移公證書的第三條第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