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14/87/M
  • 公佈日期
    1987-03-16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11 S
  • 《公報》文本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令 / 民事登記法典 / 手續費表 / 手續費 / 登記與公證 / 司法事務室 /
  • 摘要
    核准民事登記法。
  • 頁數
    第611-672頁
  • 註記
    廢止一九八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三期第四副刊公佈的第61/83/M號法令。
    刊登於一九八七年七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期第2020頁內的更正書(第16/87號),更正某些不正確之處。
    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一組公佈的第69/93/M號法令修改第一百六十條及第一百六十二條之規定。
    由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一組公佈的第61/94/M號法令在第七十七條內增設兩款條文。
    一九九六年八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一組公佈的第22/96/M號法律修改第一百零七條、第一百零八條、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二條、第一百三十三條、第一百九十四條、第二百零六條、第二百二十一條、第二百二十五條、第二百三十五條及第二百三十六條之規定。
    一九九六年八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一組公佈的第22/96/M號法律廢止第二條、第七條第三款a項、第十條第一款a項及b項和第二款條文。
    本法令已被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公佈的第59/99/M號法令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