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21/89/M
  • 公佈日期
    1989-03-20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12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取消;消滅;撤銷 / 燃料產品倉庫檢查委員會 / 職責 / 權限;管轄權 / 組成 / 運作 / 燃料產品設施檢查委員會 /
  • 摘要
    設立易燃產品貯存庫檢查委員會──撤銷一九五二年第1212號立法條例第一至第三條條文。
  • 頁數
    第1313頁
  • 註記
    一九九九年二月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期第一組第20/GM/99號批示公佈本法令的最初中文本和經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第43/93/M號法令引入修改後的修訂中文文本。
    廢止所有與本法規規定相抵觸之法例,尤其是一九五二年四月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四期公佈的第1212號立法性法規第一條、第二條及第三條之規定。
    本法令在公報目錄上有不正確之處:"易燃產品貯存庫檢查委員會"應改為"易燃產品設施檢查委員會"。由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公佈的第43/93/M 號法令修改第四條及第五條之規定。
    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期第一組第26/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本法令第四條。
    本法令被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38/2003號行政法規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