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24/97/M
  • 公佈日期
    1997-06-16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2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令 / 修改 / 管理 / 領導;理事會 / 澳門利宵中學 / 基礎教育 / 葡文教學 / 中葡文教育 / 管理委員會 / 教學委員會 / 學校管理 / 學校 / 組織架構 / 教育暨青年司 /
  • 摘要
    訂定澳門利宵學校之組織——若干廢止。
  • 頁數
    第676頁
  • 註記
    修改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公佈的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以及廢止一九六八年十二月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九期公佈的第1779號立法性法規、一九六九年六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六期公佈的第1795號立法性法規、一九七零年九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八期公佈的第1828號立法性法規、一九七三年五月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九期公佈的第20/73號立法性法規、一九七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公佈的第50/77/M號法令、一九九一年七月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六期公佈的第38/91/M號法令及一九九三年七月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七期第一組公佈的第33/93/M號法令。
    在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公佈的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八條所指之表一第二點內增設及撤銷官立中學職位。由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一組公佈的第49/99/M號法令撤銷澳門利宵學校。由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一組公佈的第49/99/M號法令撤銷經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公佈的第24/97/M 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規定對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公佈的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八條所指之表一第二點所增設的職位。由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一組公佈的第49/99/M號法令廢止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公佈的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e項及第二款之規定;該法令曾被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公佈的第24/97/M號法令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