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246/71
  • 公佈日期
    1999-12-13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50 I 1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協約 ;公約 / 追認;批准 / 食物 / 兒童;孩子 / 葡萄牙 / 澳門 / 保護兒童 / 親屬法;家庭法 /
  • 摘要
    通過一九五六年十月二十四日在海牙締結之《扶養兒童義務判決的承認和執行公約》,以待批准。
  • 頁數
    第8076-(215)-8076-(220)頁
  • 註記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53/99/M號決議對《公約》延伸至澳門地區表示贊同。該公約係透過刊登於同期《澳門政府公報》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九日《共和國公報》第二百六十一期第一組A第209/99號共和國總統令延伸至澳門地區。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三期第二組第38/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通知書,通知有關《扶養兒童義務判決的承認與執行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九期第二組第45/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命令公佈於一九五八年四年十五日在海牙簽訂的《扶養兒童義務判決的承認與執行公約》之中文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