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41/78/M
  • 公佈日期
    1978-12-30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52 3S
  • 《公報》文本
    葡文
  • 生效狀況
    不生效

    經第11/2017號法律確定不生效

  • 敘述詞
    法令 / 修改 / 中葡小學教育規章 / 規章;條例 / 中葡文教育 / 小學教育 / 教學;教育 / 組織架構 / 教育廳 /
  • 摘要
    重新修正六月二十五日第22/77/M號法令核准之中葡小學教育章程第一三六條條文及在中葡小學教師團體內增設職位。
  • 頁數
    第1639-1640頁
  • 註記
    修改一九七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六期副刊第22/77/M號法令所核准的《中葡小學教育規章》第一百三十六條之規定。
    根據一九七九年五月二十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一期第704頁公佈的第1/79號立法會決議書,認為對《中葡小學教育規章》第一百三十六條的修改是不合法的。
    一九七九年九月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六期第25/79/M號法令再次修改第一百三十六條之規定。
    本法令已被一九九五年五月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九期第一組第20/95/M號法令默示廢止。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一組第11/2017號法律確認本法令已被默示廢止或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