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41/86/M
  • 公佈日期
    1986-09-13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7
  • 《公報》文本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令 / 修改 / 海外公務員章程 / 澳門保安部隊紀律通則 / 紀律 / 強迫退休 / 刑罰;處罰;處分 / 紀律制度 / 法律制度 / 公共職能;公職 / 澳門保安部隊 /
  • 摘要
    修正八月十一日第84/84/M號法令第五二條五款及海外公務員章程第三六六條一節內文(澳門保安部隊紀律章程)。
  • 頁數
    第2599頁
  • 註記
    修改一九六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二期副刊第46982號國令核准的《海外公務員章程》第三百六十六條第一段條文及一九八四年八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三期副刊第84/84/M號法令第五十二條第五款的規定。
    刊登於一九八六年十月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期第2773頁的更正書(第15/86號),更正第一條的條文。
    一九八八年五月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九期第35/88/M號法令廢止本法令中關於《海外公務員章程》的內容。
    本法令已被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三副刊第66/94/M號法令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