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42/98/M
  • 公佈日期
    1998-09-21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8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令 / 規章;條例 / 組織架構 / 福利會;福利工作 / 按定額分攤;會員費 / 酬勞 / 附帶報酬;額外報酬 / 海軍軍務廳福利會 / 海事署 / 澳門港務廳 / 水警稽查隊 / 澳門港務局福利會及水警稽查隊福利會 /
  • 摘要
    核准「澳門港務局暨水警稽查隊福利會規定」——若干廢止。
  • 頁數
    第1243頁
  • 註記
    廢止一九六四年五月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八期公佈的第1629號立法性法規、一九六四年七月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九期公佈的第7569號訓令、一九六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八期公佈的第8014號訓令、一九六六年一月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一期公佈的第8097號訓令、一九七二年十一月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七期公佈的第31/72號立法性法規、一九八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期公佈的第6/83/M號法令、一九八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期公佈的第9/83/M號訓令。
    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第18/2004號行政法規設立海關福利會,水警稽查局工作人員受益人轉入該福利會。
    本法令被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一組第5/2005號行政法規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