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48/88/M
  • 公佈日期
    1988-06-20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25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令 / 修改 / 所得補充稅規章 / 登記稅清算與徵收規章 / 市區物業稅收規章 / 所得補充稅 / 物業轉移稅 / 繼承及贈與稅 / 都市房屋稅 ; 物業稅 / 規章;條例 / 稅捐與稅項 /
  • 摘要
    修改所得補充稅章程,登記稅章程(物業轉移稅、遺產稅及餽贈稅)及市區房屋稅--撤消市區房屋稅章程第十三條三款條文。
  • 頁數
    第2357-2359頁
  • 註記
    本法令原文的中文本刊登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一組。
    修改一九七八年九月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六期第21/78/M號法律核准的《所得補充稅章程》第四十九條及第六十一條、一九零一年八月二十九日公佈的國令核准的《登記稅的徵收及結算章程》第九條、第十九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二條、一九七八年八月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二期副刊第19/78/M號法律核准的《市區房屋稅章程》第十一條及第二十三條之規定,並廢止《市區房屋稅章程》第十三條第三款條文。
    一九九六年八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四期第一組第18/96/M號法律修改《登記稅的徵收及結算章程》第九條、第十九條及第二十二條之規定,該等規定曾被本法令所修改。
    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六期第一組第三副刊第1/2018號法律修改《市區房屋稅規章》第十八條、第十九條及第二十條第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