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批示 (DS) 9/GM/96
  • 公佈日期
    1996-02-26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9 I
  • 《公報》文本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批示 / 國際協議 / 商業協議;貿易協定 / 國際組織 / 商業;貿易 / 貿易關係 / 關稅表 / 商務;貿易;交易 / 關稅及貿易總協定 / 世界貿易組織 / 烏拉圭 / 1994 /
  • 摘要
    命令將設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定及其附件,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等葡文本刊登於《澳門政府公報》上。
  • 頁數
    第324-503頁
  • 註記
    設立世界貿易組織之協定以及體現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的最後決議書的英文文本載於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1274頁{第(1/94)號批示}。(因澳門未簽署設立世界貿易組織協定之附件四,故不予公佈;因”部長宣言及決定”以及”關於金融服務承諾之諒解”無需批准,故不予公佈)。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一組副刊第16/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命令公佈《烏拉圭回合多邊貿易談判結果最後文件》和《關於建立世界貿易組織的協議》的中文譯本及關於金融服務承諾的諒解的正式英文文本和中、葡文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