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12/2021
  • 公佈日期
    2021-07-26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修改 / 國家象徵 / 國旗 / 國徽 / 國歌 / 應用;使用 / 侮辱區旗、區徽 / 稽查;監督;監察 / 權限;管轄權 / 行政違法 / 累犯 / 調整;更新 / 刑法典 / 行政程序法典 / 法規的公佈 /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 / 治安警察局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澳門特別行政區 / 中華人民共和國 /
  • 摘要
    修改第5/1999號法律《國旗、國徽及國歌的使用及保護》。
  • 頁數
    第1181-1198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修改經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一組第1/2019號法律修訂及重新公佈的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第四條至第七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四條、第十六條及第十七條。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附件一(三)項、附件二及附件三第六款。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第十五條的中文文本中的“澳門幣”為“澳門元”。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附件一(三)項戊分項的葡文文本為“(5) 96 cm de comprimento por 64 cm de altura.”。
    廢止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第十二條第四款。
    經引入本法律通過的修改後,在作為本法律組成部分的附件中重新公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5/1999號法律的全文並對其條文重新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