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13/2022
  • 公佈日期
    2022-09-05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修改 / 制度 / 控制;管制;監督 / 煙草 / 煙癮 / 產品 / 禁止 / 出售;銷售 / 商業化 / 處分;制裁;處罰 / 違法行為 / 行政違法 / 罰款;罰金 /
  • 摘要
    修改第5/2011號法律《預防及控制吸煙制度》。
  • 頁數
    第1838-1839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後滿九十日起生效。
    修改經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期第一組第9/2017號法律修改並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39/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的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5/2011號法律第十五條及第二十三條。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5/2011號法律第五章標題“煙草製品的銷售”改為“煙草製品的製造和流通”。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5/2011號法律第二十三條的中文文本所表述的“澳門幣”改為“澳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