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19/79/M
  • 公佈日期
    1979-08-04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1
  • 《公報》文本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律 / 權限;管轄權 / 職責 / 組織架構 / 組織法 / 職程與職務 / 人員 / 人員編制 / 司法警察司 /
  • 摘要
    實行司法警察廳升格為司法警察司並訂明其有關職權。
  • 頁數
    第1085-1089頁
  • 註記
    一九八零年三月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九期第2/80/M號法律修改第十五條及第三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
    一九八二年九月二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第55/82/M號法令修改人員編制的內容。
    一九八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四期第34/86/M號法令修改第十四條及第十五條之規定。
    一九九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副刊第61/90/M號法令廢止本法律,但第三十二條之規定不在此限。
    本法律實行司法警察廳升格為司法警察司並訂明其有關職權事宜。由於被一九九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副刊第61/90/M號法令及之後的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六期第一組第27/98/M號法令第五十八條所廢止。故第19/79/M號法律亦已不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