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2/2005
  • 公佈日期
    2005-06-1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修改 / 消防隊員職程 / 治安警察職程 / 特別制度職程;特別職程 / 職程與職務 / 在職程內晉升 / 晉階 / 人員之轉入 / 軍事化人員 / 澳門保安部隊 / 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 / 特別職程 / 人員任用 / 服務時間 / 消防局 / 治安警察局 /
  • 摘要
    統一治安警察局和消防局的男性與女性職程。
  • 頁數
    第661-663頁
  • 註記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九日第五十一期《澳門政府公報》第一組第7/94/M號法律及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日第五十二期《澳門政府公報》第一組第三副刊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及補充法例中關於第一條及第二條所指部隊職程的結構及其相關進程的規定,凡與本法律規定不相抵觸的部分,繼續生效。
    本批法律被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六期第一組第2/2008號法律修改第一條第三款和第二條第三款。
    本法律被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13/2021號法律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