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22/2020
  • 公佈日期
    2020-11-0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修改 / 禁止 / 麻醉劑;麻醉藥品 / 精神科藥物;精神藥物 / 出售;銷售 / 列表 / 毒癮 / 藥物依賴 / 公共衛生 /
  • 摘要
    修改第17/2009號法律《禁止不法生產、販賣和吸食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
  • 頁數
    第5023-5025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在經二零一四年四月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一組第4/2014號法律、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10/2016號法律及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一期第一組第10/2019號法律修改的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17/2009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所指的表一A及表二B中分別增加本法律附件內所列的物質。
    在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17/2009號法律第四條第五款所指的表五中,增加本法律附件內所列的三種物質。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一組第10/2021號法律在表一A、表二B及表五中增加有關物質。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五期第一組第4/2023號法律修改第17/2009號法律。
    (第4/2023號法律自二零二四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一組第18/2023號法律修改第17/2009號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