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4/2003
  • 公佈日期
    2003-03-17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11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出入境事務站 / 出入本地區 / 在本地區逗留 / 居留;居所 / 身份證明文件 / 護照 / 處分;制裁;處罰 / 罰款;罰金 / 居民 / 費用;稅率;收費 / 居留證 /
  • 摘要
    入境、逗留及居留許可制度的一般原則——若干廢止。
  • 頁數
    第343-348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後三十日起生效。
    廢止一九九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副刊第55/95/M號法令,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11/1999號行政法規,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27/2000號行政法規,二零零一年四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報》第十五期第一組第6/2001號行政法規,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期第一組第6/GM/96號批示。 第55/95/M號法令第二十三條所指的居留權,繼續有效,直至其所載的期間屆滿為止,並且有效居留證的持有人免除本法律第三條所規定的手續。按第55/95/M號法令第十條第五款的規定而獲得的權利,均完全保留。 本法律被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一組第16/2021號法律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