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6/2011
  • 公佈日期
    2011-06-1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印花稅 / 特別印花稅 / 不動產 / 住宅;房屋 / 修改 / 費用;稅率;收費 / 稅務豁免 / 處分;制裁;處罰 / 刑事責任 /
  • 摘要
    關於移轉居住用途不動產的特別印花稅。
  • 頁數
    第1279-1285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15/2012號法律修改本法律《關於移轉居住用途不動產的特別印花稅》的名稱,改為《關於移轉不動產的特別印花稅》。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15/2012號法律修改本法律第一條、第二條、第四條及第七條。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副刊第24/2020號法律修改本法律第六條。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副刊第24/2020號法律修改本法律第四條的中文文本。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副刊第87/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印花稅規章》及其附件《印花稅繳稅總表》的全文。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一組第13/2023號法律修改本法律第九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