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6/2016
  • 公佈日期
    2016-08-29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5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制度 / 凍結 / 決議 / 處分;制裁;處罰 / 安全委員會;安全理事會 / 聯合國 / 恐怖主義行為 / 武器;槍械 / 控制;管制;監督 / 自然人 / 法人 / 居民 / 權限;管轄權 / 凍結制度協調委員會 / 委員會;佣金 / 技術援助;技術支援 / 組成 / 行政長官 / 登記之強制性 / 出版;公佈 / 列表 / 不動產 / 管理 / 法院 / 行政管理機關成員;管理人;董事;局長;委員 / 資料的保護 / 個人資料 / 通知;通報 / 國際組織 / 刑事警察 / 國際法 / 司法協助;司法互助 / 期限;期間 / 上訴 / 行政違法 / 罰款;罰金 / 累犯 / 民事訴訟法典 / 刑事訴訟法典 / 行政程序法典 / 行政訴訟法典 / 中央人民政府 /
  • 摘要
    凍結資產執行制度。
  • 頁數
    第877-894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行政程序法典》及《行政訴訟法典》的規定,補充適用於本法律規定的行政行為。
    《民事訴訟法典》的規定,補充適用於第十三條及第十四條規定的程序。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廿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二組內凍結制度協調委員會通告公佈了《凍結資產執行制度之業界指引》。(其他類第991/20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