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7/2001
  • 公佈日期
    2001-06-11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澳門基金會 / 澳門發展與合作基金會 / 廢止 / 管理委員會;理事會 / 董事會;董事局;行政委員會;管理委員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 人員之轉入 / 財政自治權 / 稅務豁免 / 信託委員會;保佐人委員會 / 監事會 / 法律制度 / 取消;消滅;撤銷 /
  • 摘要
    設立一個新澳門基金會﹝Fundacao Macau﹞──若干廢止。
  • 頁數
    第757頁
  • 註記
    本法律於公佈後第三十日生效,但並不妨礙在此期間規範基金會章程的行政法規的公佈。
    自本法律生效之日起,撤銷第74/84/M號法令設立之澳門基金會及澳門發展與合作基金會。
    廢止與本法律相抵觸之其他法律規範,特別係下述法規:
    一九八四年七月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八期第74/84/M號法令。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八期第12/92/M號法令。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九期第一組第18/98/M號法令。
    基金受本法律及其章程規範。
    除本法律及章程另有規定外,基金會受其他適用法規規範,特別係下述法規: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一組第4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
    修改自治機關及基金之財政制度的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一組第53/93/M號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