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7/96/M
  • 公佈日期
    1996-07-22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 / 修改 / 歹徒組織(黑社會) / 累犯 / 處分;制裁;處罰 / 著作權 / 罪行;犯罪 / 經濟刑法 / 道路法典(路政章程) / 集會權 / 示威權 / 會議 ; 集會 /
  • 摘要
    修改二月四日第1/78/M號法律、十一月二十五日第4/85/M號法律、六月二十二日第30/92/M號法令、四月二十八日第16/93/M號法令所通過之道路法典及五月十七日第2/93/M號法律。
  • 頁數
    第1285-1288頁
  • 註記
    修改一九七八年二月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期公佈的第1/78/M號法律第九條、第十六條及第二十條,以及重新引用已廢止的第十四條之規定。
    修改一九八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七期公佈的第4/85/M號法律第五條條文及第六條之標題。
    修改一九九二年六月二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五期公佈的第30/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三條及第四條之規定。
    修改一九九三年四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七期副刊公佈的第16/93/M號法令核准的《道路法典》第六十二條至第六十四條及第六十八條之規定,並增設第六十四 - A條條文。
    修改一九九三年五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期公佈的第2/93/M號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
    本法律被二零零七年五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一組第3/2007號法律廢止第五條及第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