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8/87/M
  • 公佈日期
    1987-07-30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0 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 / 修改 / 組織架構 / 政府機關;公共部門 / 職程與職務 / 人員招聘;人員聘任 / 人員任用 / 薪俸表 / 報酬 / 領導及主管人員 / 公共行政 /
  • 摘要
    修正第85/84/M號法令第五條及第88/84/M號法令第三、六、八條以及將指導及領導階層的索引表替換--撤消九月十三日第42/86/M號法令。
  • 頁數
    第2087-2089頁
  • 註記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期第一組第四副刊第78/99/M號決議聲明確認本法律的中文本。
    修改一九八四年八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二副刊第85/84/M號法令第五條、一九八四年八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二副刊第88/84/M號法令第三條、第六條及第八條之規定(取代領導及主管人員職務的薪俸索引表)。
    廢止一九八六年九月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七期第42/86/M號法令。
    默示廢止一九八五年七月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八期第67/85/M號法令的部分內容。
    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二副刊第85/89/M號法令廢止經本法律修改的第88/84/M號法令第三條、第六條及第八條之規定。
    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二副刊第85/89/M號法令廢止本法律的餘下條文,但第一條之規定不在此限,該規定為修改一九八四年八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二副刊第85/84/M號法令第五條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