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8/97/M
  • 公佈日期
    1997-08-04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1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修改 / 法律制度 / 非法移民 / 非法;違法 / 違法行為 / 罰款;罰金 / 刑罰;處罰;處分 / 刑法典 / 刑法 /
  • 摘要
    修改五月三日第2/90/M號法律——重新公布整份五月三日第2/90/M號法律,該法律係對非法移民法引入若干修改者。
  • 頁數
    第897頁
  • 註記
    修改一九九零年五月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八期公佈的第2/90/M號法律第四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及第十三條之規定。
    重新公佈經一九九二年七月二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九期公佈的第39/92/M號法令及一九九六年二月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七期第一組公佈的第11/96/M號法令修改的秘密移民法,包括由本法律、一九九二年七月二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九期公佈的第39/92/M號法令及一九九六年二月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七期第一組公佈的第11/96/M號法令所作之一切修改;以及刪除有關重監禁刑罰之字樣。
    本法律被二零零四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6/2004號法律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