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9/2003
  • 公佈日期
    2003-06-30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勞動法 / 勞動訴訟法典 / 司法組織 / 民事訴訟法典 / 刑事訴訟法典 / 員工;勞工 / 僱主 / 在法院之代理 / 訴訟行為 / 工作意外 / 職業病 / 民事責任 / 檢察院 / 上訴 / 勞工法例 / 社會保障 / 司法上之輔助;司法援助 / 刑事責任 / 罰款;罰金 /
  • 摘要
    通過《勞動訴訟法典》。
  • 頁數
    第674-716頁
  • 註記
    本法律及由其通過的《勞動訴訟法典》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生效。
    由本法律通過的《勞動訴訟法典》只適用於在其生效後提起的訴訟程序。
    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1479頁的更正書(第31/2003號),更正第一百一十條第二款的葡文文本某些不正確之處。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一組第7/2008號法律修改第九十二條和第九十六條。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4/2019號法律修改《勞動訴訟法典》第三十八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