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9/2004
  • 公佈日期
    2004-08-16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3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澳門特區) / 修改 / 司法組織綱要法 / 民事訴訟法典 / 第一審法院 / 初級法院 / 行政法院(澳門) / 權限;管轄權 / 組成 / 第一審法院法官 / 終審法院 / 檢察院司法官 / 刑事預審法庭 / 民事程序 / 分類;評核;評分 / 文件 / 通知;通報 / 罰款;罰金 / 司法組織 / 綱要法 / 法官委員會 / 中級法院 / 廉政專員 / 審計長 / 警察總局局長 / 海關關長 / 行政會委員 / 立法會議員 / 行政長官 / 司長(澳門特區) / 檢察長(澳門特區檢察院) / 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 / 助理檢察長 (澳門特區檢察院) / 檢察官 / 家庭;家屬 / 親屬法;家庭法 / 輕微民事案件 /
  • 摘要
    《司法組織綱要法》及《民事訴訟法典》條文的修改及附加。
  • 頁數
    第1456-1468頁
  • 註記
    本法律自公佈翌日起生效,而其規定適用於待決的訴訟程序;但第六條第二款至第五款所規定者除外。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9/1999號法律(司法組織綱要法)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六條和第四十四條、表一和表五,並在該法律加入第二十九條-A、第二十九條-B、第二十九條-C及第二十九條-D。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月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期第一組副刊第55/99/M號法令核准的《民事訴訟法典》第一百五十七條、第一百六十二條、第四百九十二條、第五百二十五條、第六百九十五條和九百三十條,並在該法典加入第一百七十七條-A和在第五卷內附加第十六編,由第一千二八十五條至第一千二百九十七條。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4/2019號法律修改本法律第三十六條及第四十四條。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4/2019號法律的附件一所載的表修改本法律附件表一及表五。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4/2019號法律,在附件二中重新公佈經修改後的第9/1999號法律第一條至第七十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