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命令 (ORDE) 56/2011
  • 公佈日期
    2011-08-30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5 I 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行政命令 / 修改 / 衛生局 / 人員編制 / 人員 / 藥劑師 / 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 / 衛生技術人員 / 工人和助理人員 /
  • 摘要
    修改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高級衛生技術員組別、衛生技術人員組別、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組別、助理服務人員組別及工人組別。
  • 頁數
    第1762-1765頁
  • 註記
    本行政命令自公佈翌日起生效,其效力追溯至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
    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63/2009號行政命令及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2/2010號行政命令修訂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核准的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醫生職程人員組別,按附於本行政命令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表一修改。
    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63/2009號行政命令及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2/2010號行政命令修訂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核准的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衛生技術人員組別,按附於本行政命令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表二修改。
    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63/2009號行政命令及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2/2010號行政命令修訂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核准的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組別,按附於本行政命令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表三修改。
    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63/2009號行政命令及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2/2010號行政命令修訂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核准的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助理服務人員組別,按附於本行政命令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表四修改。
    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63/2009號行政命令及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2/2010號行政命令修訂的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核准的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的工人組別,按附於本行政命令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表五修改。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一組第34/2011號行政法規的附表修改衛生局人員編制的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組別。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36/2021號行政法規的附件一所載附表取代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一款所指的附表。
    本行政命令被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一組第26/2023號行政法規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