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命令 (ORDE) 6/2001
  • 公佈日期
    2001-02-05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命令 / 修改 / 收費;票價 / 電訊 / 公共服務 / 流動電話;手提電話 / 電話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
  • 摘要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十七日第584/99/M號訓令。
  • 頁數
    第75-163頁
  • 註記
    本行政命令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起生效。
    核准附於本行政命令並成為其組成部分之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之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
    廢止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584/99/M號訓令。
    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一組第638頁內的更正書﹝第6/2001號﹞,更正某些不正確之處。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六期第一組第12/2002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1.3項中增加新的目的地。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七期第一組第13/2002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修改第1.0條第1.1款第8項及第8.1項的內容以及新增設第2.0條第2.7款。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九期第一組第14/2003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八期第一組第23/2003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修改第1.0條第1.1款第6.15項及第10項的內容以及新增設第1.0條第1.1款第6.1.8項。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34/2003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修改第1.0條的第1.1款及第1.3款,第2.0條的第2.1款、第2.2款及第2.6款,新增第9.0條。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期第一組第2/2004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和第2.0條的第2.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四年八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22/2004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3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五年二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9/2005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五年七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七期第一組第27/2005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一組第6/2006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第2.0條的第2.1款和第2.6款。
    二零零六年七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33/2006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期第一組第32/2007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1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一組第38/2009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的第1.0條的第1.3項內增加內容。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55/2009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撤銷第1.0條第1.1款第7.11項。
    二零一零年八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75/2010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撤銷第4.0點(數據之公共網絡)4.1項(分組交換數據網絡)。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三期第一組第80/2010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2.0點(私人線路)2.1項(數據數碼網絡之本地線路)、2.2項(數據數碼網絡之國際線路)及2.6項(折扣)。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九期第一組第64/2011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點(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所載的IDD“050”服務的平日時段。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20/2013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第一點。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21/2013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撤銷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第6.1.6點。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一組第21/2013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新增第7.15點(直撥國際電話上鎖)。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六期第一組第7/2016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7.15。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六期第一組第7/2016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註記23。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06/2017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的編號1。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第77/2018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新增內容。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第77/2018號行政命令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8.0條(衛星服務)8.1項(國際海事衛星電話服務(適用於從陸地致電往船隻之通訊)內新增內容,以及新增8.2項(國際衛星電話服務)內容。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第77/2018號行政命令廢止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9。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期第一組第51/2019號行政命令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6。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三期第一組第92/2019號行政命令廢止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的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內編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