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訓令 (PT) 325/99/M
  • 公佈日期
    1999-08-30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5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訓令 / 保險業務;保險活動 / 保險 / 企業 /
  • 摘要
    維持八月二十日第154/89/M號訓令對國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在澳門地區從事保險業務所作之許可。
  • 頁數
    第3347頁
  • 註記
    本訓令自一九九九年八月六日起產生效力。
    刊登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第4355頁內的更正書(第37/99號),更正中文本某些不正確之處。
    將《National Mutual Insurance Company (Bermuda) Limited》的公司名稱改為《國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為《AXA China Region Insurance Company (Bermuda) Limited》;該公司是經一九八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五期第154/89/M號訓令核准在澳門從事保險業務的。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一組第42/2011號行政命令更改公司的中文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