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訓令 (PT) 430/99/M
  • 公佈日期
    1999-11-15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4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訓令 / 房屋政策 / 社會政策 / 住宅;房屋 / 社會房屋 / 職責;授予 / 得分表 / 不動產租賃;租賃 / 權限;管轄權 / 調查;專案調查 / 家屬;親屬 / 印刷品;印件 / 澳門房屋司 /
  • 摘要
    核准租賃社會房屋之競投報名表之格式──廢止六月三日第132/96/M號訓令。
  • 頁數
    第4972頁
  • 註記
    廢止一九九六年六月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三期第一組公佈的第132/96/M號訓令。
    核准一九八八年八月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二期公佈的第69/88/M號法令第八條所指的租賃社會房屋之競投報名表之格式;該格式載於成為本訓令組成部分的附件一。
    核准一九八八年八月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二期公佈的第69/88/M號法令第十二條所指的為確定競投家團之社會經濟及居住狀況而作調查之項目之得分表,該表載於成為本訓令組成部分的附件二,並且曾被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公佈的第30/96/M號法令所修改。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一期第一組第32/2003號行政法規廢止第一條第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