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訓令 (PT) 467/99/M
  • 公佈日期
    1999-12-06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49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修改 / 章程;通則 / 大學學位 / 證書 / 組織架構 / 副校長 / 亞洲國際公開大學(澳門) / 大學 / 澳門城市大學 /
  • 摘要
    修改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組織章程(即九月二十八日第196/92/M訓令之附件)之第五條,第七條,第九條及第十八條。
  • 頁數
    第5547頁
  • 註記
    修改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公佈的第196/92/M號訓令附件所載的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組織章程的第五條、第七條、第九條及第十八條之規定。
    在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組織章程內增設第十一條、第十二條及第十六條之規定,原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三條、第十四條、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十七條及第十八條轉為第十三條、第十四條、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第十九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條文。
    廢止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公佈的第196/92/M號訓令核准的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組織章程的附件(關於學位、課程及學分轉移的規則)。
    在本訓令內重新公佈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組織章程的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