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25/2005
  • 公佈日期
    2005-12-30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52 I 3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規範;規定;規條 / 權限授予 / 經濟財政司司長 / 財政局 / 股份有限公司 / 金融體系法律制度 / 所得補充稅規章 / 職業稅規章 / 廢止 / 股份兩合公司 / 所得補充稅 / 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 / 公定會計格式 / 會計準則 / 會計員;會計師 /
  • 摘要
    核准《會計準則》。
  • 頁數
    第1550-2276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本行政法規核准的《會計準則》須自其強制適用之日起兩年內予以檢討。
    自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起廢止一九八三年七月十六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期第34/83/M號法令。
    自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起廢止一九九零年三月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期第4/90/M號法令第十條。
    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期第一組第323頁內的更正書(第10/2006號),更正某些不正確之處。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44/202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載的附件二《財務報告準則》替代本行政法規附件二的《財務報告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