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3/2022
  • 公佈日期
    2022-01-31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5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補充性行政法規 / 制度 / 人員錄用;錄取 / 人員 / 獄警職程 / 培訓課程 / 課程 / 培訓 / 入職考試;入職之開考 / 晉升考試;晉升之開考 / 典試委員會 / 人員任用 / 評核試 / 要件 / 晉升 / 進入(公職) / 甄選 / 體格檢查 / 知識考核 / 學歷 / 分類;評核;評分 / 實習 / 制服;校服 / 紀律制度 / 廢止 / 監獄 / 獄警隊伍職程人員通則 / 懲教管理局 /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
  • 摘要
    獄警隊伍人員的開考及培訓課程制度。
  • 頁數
    第63-75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廢止二零零六年九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六期第一組第13/2006號行政法規,但不影響第三十七條規定的適用。
    第7/2006號法律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內。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五期第一組第169/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第7/2006號法律的全文)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七期第一組第108/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內各晉級培訓課程錄取開考的評分計算公式及最後成績計算公式。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29/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進入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錄取開考的體格檢查中投考人的體格條件評核標準。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30/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進入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錄取開考的體能測試的詳細說明。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31/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訂定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內晉級培訓課程錄取開考的體能測試項目及詳細説明,以及其評分標準。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32/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進入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的最後評核計算公式。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一組第133/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關於學員因放棄修讀為進入懲教管理局獄警隊伍職程警員職級的職前培訓課程而須作出的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