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30/2022
  • 公佈日期
    2022-07-18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29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獨立行政法規 / 公共行政福利基金 / 組織架構 / 組織法 / 社會政策 / 補充性社會福利 / 公共職能;公職 / 要件 / 社會福利 / 社會服務 / 行政自主;行政自治權 / 財政自治權 / 監督 / 組成 / 委員;理事 / 權限;管轄權 / 運作 / 行政-技術輔助 / 財政制度 / 財政管理 / 資助;提供資金 / 資料的保護 / 個人資料 / 調整;更新 / 代替 / 廢止 / 行政法務司司長 / 行政委員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 行政公職局;行政暨公職局 /
  • 摘要
    公共行政福利基金。
  • 頁數
    第997-1004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起生效,但第十二條第五款及第十八條的規定自公佈翌日起產生效力。
    廢止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七期第一組第50/97/M號法令、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一組第32/99/M號法令、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期第一組第180/98/M號訓令、一九九八年九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211/98/M號訓令、一九九九年八月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第311/99/M號訓令、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五第一組第29/2008號行政命令、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期第一組第57/GM/98號批示及一九九八年九月二十一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84/GM/98號批示。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6/1999號行政法規《政府部門及實體的組織、職權與運作》第二條第二款所指的附件二,由作為本行政法規組成部分的附件所載者取代。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一組第2/2021號行政法規修改及重新公佈第6/1999號行政法規的全文)
    在法律、規章、合同及其他法律上的行為中對“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的提述,經作出必要配合後,視為對“公共行政福利基金”的提述。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六期第一組第3/2022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核准《公職補充福利優惠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