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31/2021
  • 公佈日期
    2021-09-1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7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獨立行政法規 / 修改 / 組織法 / 組織架構 / 附屬機構 / 運作 / 權限;管轄權 / 代替 / 人員之轉入 / 人員編制 / 負擔 / 調整;更新 / 保安司司長 / 行政委員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 懲教管理局 / 路環監獄 / 少年感化院 / 財政局 /
  • 摘要
    修改第27/2015號行政法規《懲教管理局的組織及運作》。
  • 頁數
    第1549-1559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起生效。
    修改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7/2015號行政法規第一條、第三條、第六條、第八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四條、第十五條及第十七條至第二十條。
    廢止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7/2015號行政法規第七條第四款。
    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7/2015號行政法規內增加第十九-A條。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二副刊第27/2015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所指的附件一,由作為本行政法規組成部分的附件取代。
    在法律、規章、合同及其他法律上的行為中對“組織、資訊及資源管理廳”的提述,經作出必要配合後,均視為對“資源及資訊管理廳”的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