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33/2019
  • 公佈日期
    2019-11-25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7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補充性行政法規 / 修改 / 課程組織;課程編排 / 正規教育 / 教學大綱 / 學習計劃 / 教育 / 學習 / 接受教育 / 非高等教育 / 教育體系;教育系統 / 中學教育 / 初中教育 / 高中教育 / 教學;教育 / 學校 / 學生 / 最低限度 / 教育暨青年局 / 2020 / 2021 /
  • 摘要
    修改第15/2014號行政法規《本地學制正規教育課程框架》。
  • 頁數
    第2592-2596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二零/二零二一學校年度之首日起在初中教育階段一年級及高中教育階段一年級產生效力,並逐年向上延伸一個年級。
    修改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六期第一組第15/2014號行政法規附表三及附表四。
    第9/2006號法律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一副刊內。
    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六期第一組第14/2024號行政法規的附件所載的附表二、附表三及附表四取代第15/2014號行政法規第九條第七款所指的附表二、附表三及附表四。
    (第14/2024號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但不影響第三條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四款規定的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