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45/2020
  • 公佈日期
    2020-12-28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52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獨立行政法規 / 組織架構 / 組織法 / 運作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職責 / 經濟政策 / 發展策略 / 經濟發展 / 工藝;工藝學;技術 / 對外貿易 / 經濟貿易合作 / 知識產權 / 發出執照;發出牌照 / 許可;准許;准照;牌照;假期;執照 / 稽查;監督;監察 / 權限;管轄權 / 局長;司長;主任;董事;校長;院長;總監;館長 / 副局長;副司長;副主任;副院長 / 人員 / 人員編制 / 人員之轉入 / 職程與職務 / 負擔 / 調整;更新 / 廢止 / 經濟局 / 工商業發展基金 /
  • 摘要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的組織及運作。
  • 頁數
    第6461-6475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廢止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經濟局的組織及運作》。
    在法律、規章、合同及其他法律上的行為中對“經濟局”的提述,經作出必要配合後,視為對“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的提述。
    二零二三年六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三期第一組第24/2023號行政命令的附件代替本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所指的附件表一所載的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