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3201號法令

公報編號:

44/1960

刊登日期:

1960.10.29

版數:

1289-1307

  • 通過於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在日內瓦簽署的《關於難民地位公約》以加入該公約。
相關法規 :
  • 第43201號法令 - 通過於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在日內瓦簽署的《關於難民地位公約》以加入該公約。
  • 第207/75號命令 - 通通《關於難民地位公約》之議定書以加入該議定書
  • 第83/99號通告 - 茲按上級命令公布:已透過葡萄牙常駐紐約聯合國之代表處,通知作為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在日內瓦簽署之《關於難民地位的公約》保管人之聯合國秘書長,上述公約已根據其適用於葡萄牙共和國之相同規定延伸至澳門地區。
  • 第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將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訂於日內瓦的《關於難民地位的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 第29/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簽訂的《關於難民地位的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1/2004號法律 - 承認及喪失難民地位制度
  •  
    相關類別 :
  • 人權類 - 其他 - 社會工作局 - 身份證明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43201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請查閱:第29/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CONVENTION RELATIVE AU STATUT DES RÉFUGIÉS


    CONVENÇÃO RELATIVA AO ESTATUTO DOS REFUGIADOS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