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7/96/M
  • 公佈日期
    1996-01-29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5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規定 / 貨物運輸 / 轉運活動 / 出口 / 進口 / 商品;貨物 / 對外貿易 / 發出執照;發出牌照 / 許可;准許;准照;牌照;假期;執照 / 外貿經營人 / 對外貿易活動 / 違法行為 / 處分;制裁;處罰 / 罰款;罰金 / 權限;管轄權 / 支付;繳付 / 時效 / 企業 / 一般合約條款 / 經濟司 /
  • 摘要
    規範從事轉運活動──若干廢止。
  • 頁數
    第156頁
  • 註記
    本法規於公佈翌日生效。
    廢止所有與本法規規定相抵觸的法例,但下列條款除外:有關合同的一般條款的第十三條和有關採用文件的第十四條。
    根據一九九六年二月十二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七期第一組公佈的第9/SAEF/96號批示第二條之規定,將本法令加入一九九五年八月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一組公佈的第56/SAEF/95號批示第二條所指的事宜內。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五期第一組第8/2005號行政法規廢止本法令第五條C項及第六條並修改本法令第二條及第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