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更正 (REC) 2/2000
  • 公佈日期
    2000-01-24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其他
  • 敘述詞
    回歸法 / 司法組織綱要法 / 繼承及贈與稅 / 物業轉移稅 / 刑事訴訟法典 / 民事訴訟法典 / 立法會 / 更正;更改 / 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事規則 /
  • 摘要
    更正十二月十七日公佈於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的第5/99/M號法律,並更正公佈於十二月二十日第1/99期《公報》的第1/1999號法律、第9/1999號法律及第1/1999號決議。
  • 頁數
    第76頁
  • 註記
    更正由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五十期第一組第5/99/M號法律通過的《物業轉移、繼承和贈與稅法典》第二十條第一款。
    更正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1/1999號法律(回歸法)中文本附件五第一點。
    更正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9/1999號法律(司法組織綱要法)中文本第二十九條第二款第二及第三項和附件表一。
    更正由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9/1999號法律葡文本第七十三條修改的《刑事訴訟法典》第四百一十九條。
    更正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9/1999號法律葡文本第八十一條附加的《民事訴訟法典》第六百五十二-C條。
    更正由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1/1999號決議通過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事規則》中文本第一條a項、第一十二條 d項、第十八條f項、第五十七條e項、第六十七條第一款、第七十一條第二款、第一百六十條第一款、第一百六十二條第二款、第四十二條第二款、第五十四條第二款d項,第一百三十二條的標題、第一百四十八條第二款、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三款、第一百三十六條的標題和第三十一條之後的不正确之處。
    更正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第1/1999號決議通過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事規則》第九十八條b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