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更正 (REC) 3/2000
  • 公佈日期
    2000-02-14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7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其他
  • 敘述詞
    更正;更改 / 行政法規 / 行政命令 / 行政長官公告 / 外交特權與豁免條例 / 領事特權與豁免條例 / 國旗法 / 領海及毗連區法 / 駐軍法 /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 澳門特別行政區籌備委員會 / 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 就職宣誓 / 立法會議員 / 澳門市政機構 / 第一屆政府推選委員會 / 行政長官 / 立法會 /
  • 摘要
    更正公佈於十二月二十日第一期第一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數份行政法規、行政命令及行政長官公告。
  • 頁數
    第90-100頁
  • 註記
    更正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的第1/1999號、第3/1999號、第4/1999號、第6/1999號、第8/1999號、第9/1999號、第10/1999號、第11/1999號及第12/1999號行政法規某些不正確之處。
    第95頁更正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的第2/1999號、第4/1999號、第5/1999號及第6/1999號行政命令某些不正確之處。
    第96頁更正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區公報》第一期第一組的第4/1999號和第5/1999號行政長官公告某些不正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