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命令 (ORDE) 36/2000
  • 公佈日期
    2000-07-24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行政命令 / 學習計劃 / 課程 / 科學;理學 / 法;權利 / 生物醫學 / 中醫學 / 管理 / 企業管理;工商管理 / 高等教育;大專 / 澳門科技大學 / 大學學位 / 2000 /
  • 摘要
    核准澳門科技大學開辦理學、法學、生物醫學、中醫學及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並核准理學、法學、生物醫學、中醫學及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
  • 頁數
    第908-919頁
  • 註記
    各課程相應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載於本行政命令的附件I至X並構成其組成部份。
    載於本附件IX及X之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被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97/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所修改。
    載於本附件VII及VIII之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被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98/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所修改。
    載於本附件I及II之理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被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99/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所修改。
    載於本附件V及VI之生物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被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100/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所修改。
    載於本附件III及IV之法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被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八期第一組第101/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