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9/2002
  • 公佈日期
    2002-04-29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17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 組織法 / 組織架構 / 職責 / 權限;管轄權 / 人員編制 / 軍事化人員 / 文職人員 / 人員之轉入 / 紀念日 / 標誌 / 負擔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司 / 澳門保安部隊 /
  • 摘要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組織與運作——廢止二月二十七日第11/95/M號法令。
  • 頁數
    第611- 624頁
  • 註記
    廢止一九九五年二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11/95/M號法令,該法令經一九九五年三月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一期第一組第421頁內的更正書﹝第4/95號﹞作出更正。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第19/2005號行政法規附件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領導人員編制及文職人員編制取代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的附件B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軍事化人員編制及文職人員編制。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第19/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71/2010號行政命令附件B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領導人員編制及文職人員編制取代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的附件B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領導人員編制及文職人員編制。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七期第一組第3/2018號行政法規修改本行政法規第二十一條。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七期第一組第3/2018號行政法規附件二的人員編制取代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的附件B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領導人員編制。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9/2018號行政法規修改本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三條、第五條、第六條、第八條、第九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三條、第十八條、第十九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9/2018號行政法規在本行政法規第二章第三節內增加第十八-A條、第十八-B條、第十九-A條及第十九-B條。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9/2018號行政法規的附件一取代本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三款所指的附件A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組織結構圖及主管級別。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9/2018號行政法規的附件二取代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的附件B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領導人員編制、文職人員編制及軍事化人員編制。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一組第29/2018號行政法規廢止本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一款(三)項、第二款(一)項(2)分項、(二)項(2)分項、第六條第一款(四)項、第七條、第八條第二款(二)項、第十條、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十五條。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一組第2/2021號行政法規廢止本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六期第一組第49/2023號行政命令的附件代替本行政法規第二十條所指的附件二所載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