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27/2019
  • 公佈日期
    2019-08-07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31 I 3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獨立行政法規 / 章程;通則 / 澳門旅遊學院 / 組織架構 / 運作 / 高等教育;大專 / 高等教育機構 / 旅遊學院 /
  • 摘要
    澳門旅遊學院章程。
  • 頁數
    第2152-2177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起生效。
    廢止一九九五年八月二十八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第45/95/M號法令,但第十一條第二款、第四十四條第二款及第四十九條第一款除外;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九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42/96/M號法令;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47/97/M號法令;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第26/2016號行政法規;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第47/2010號行政命令;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379/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
    在法律、規章、合同條文及在法律上的行為中對“旅遊學院”、“旅遊學院院長”的提述,經必要配合後,均視為對“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旅遊學院院長”的提述。
    澳門旅遊學院通告,關於核准修改《澳門旅遊學院獎助學金內部規章》,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七期第二組第13184-13188頁內(其他類第92/2020號)。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六期第一組第47/2023號行政命令的附件代替本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附表一所載的澳門旅遊學院人員編制。
    澳門旅遊學院通告,關於核准《澳門旅遊學院獎助學金計劃》,刊登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八期第二組第14953-14957頁內(其他類第85/2023號)。
    本行政法規被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一組第4/2024號法律所廢止。